2的60次方个string

你好啊!很高兴见到你!

一个离谱的自我介绍

  你好,我是string,也可以叫我猫头鹰,虽然这两者之间没啥关系。

  是个懒癌患者,总是在吃粮,偶尔画点画,混很多圈子,可能有你们的雷,但咱别吵,我的画不是画给不喜欢的人看的。如果我发的贴中有任何的不当之处请理智告诉我,我在看到后立即处理

  欢迎有人找我聊天,但我恐怕回得很慢。

  梦女、乙女打咩!我不介意对家,但是请不要来嘲讽我CP及我推,也请不要和我聊你CP。

  磕国设极东/中日中的别来!别来!别来!

  虽然lof现在很糟,但是我暂时不打算跑路。

  祝我们不会不欢而散!

评论(12)

热度(10)